活动时间:2015年4月1日开始

1、关注《劲舞团》微信公众号或者微博(获奖玩家将公布在微信、微博)。
2、故事稿件发送至小舞邮箱:xiaowu@staff.9you.com,并在邮件主题上写明:投稿+文章标题+大区昵称。(如:投稿+我的游戏人生+黑龙江区小舞)即可参与。

1、 请将稿件直接发送至小舞邮箱:xiaowu@staff.9you.com,请在邮件主题上写明:投稿 +文章标题+大区昵称。(如:投稿+我的游戏人生+黑龙江区小舞),不写明者稿件不做录用。
2、 文章内容健康,内容不限爱情,友情,亲情,文章题材不限短篇/长篇小说、散文、诗歌(含古体诗词)、杂文等,来稿字数不限,请勿一稿多投,请勿抄袭。
3、 请在文章结尾附一张反映文章内容的游戏截图。
4、 文章一经采纳,将会在微信公众平台同步推送。
5、 采纳玩家名单将在官方微信、微博同步发布,还请玩家关注《劲舞团》微信或微博。
6、 采纳玩家奖励将在公布名单的7个工作日内发送。